果子果子

大本命 福山润
小萌货 下野紘
名誉喜欢 神谷浩史

本命角色右边固定不可逆党。算吃all

住过3个坑。小篮球,阿松,鬼灭。
青赤火,空轻,炭善

找到新坑前会永远呆在旧坑里等死,但对旧角色cp的爱不会消失,偶尔会填坑。

进度十分慢,写文十分烂。
圣诞节贺文拖一年,翻译小说耗两年。

作品极度追求符合逻辑,
但萌cp本就毫无逻辑。
在自我标准的cp妄想路上一路越走越远

【カラチョロ】花浅葱で綴る24(缀诗花浅葱)

【カラチョロ】花浅葱で綴る24(缀诗花浅葱)


·自渣翻,不是作者

·文笔不好,质量不一

·140页的文库本,看心情随意更

·姑且是同人本,请不要拿去其他地方

·翻译水准依旧欠佳抱歉。这次因为内容关系,有点短,进度92/140

·关键词:暴风雨前的平静





大概是察觉到此时已满脸通红的轻松,大裤衩歪着头问道:“是情书吗?”

轻松这才慌张地把信收起来,摇着头说:“才,才不是啊!”

大裤衩博士则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,“吼欸吼欸,放心我不会告诉你兄弟的。青春真好啊——”说着拿起手中的马克杯美味地品尝起来。

 

  轻松回到家的时候,空松正戴起了手套。就是那黑色的手套。

  “我回来了—……你在干嘛呀空松?你可是在家里啊。”

  “哼…我是想……提前体验咀嚼这份温暖的味道……啊!”

  “痛死了—”

  空松望着手上的黑色手套陶醉出了神,就像是在看恋人般,旁观的轻松倒反而觉得羞耻无比。

  “挺适合你的啊,那个”

  “是吗!其实,这是之前和你说的那个人送的礼物。…可不能告诉其他几个人喔。就说是我给自己买的。”

  手套在手腕的部分有金色的装饰,戴在他身上帅气极了。轻松暗笑果然是没买错。

  “你还在和那个人写着信呀?”

  “当然了。说这是我现在活下去的意义也不为过。”

  “太夸张了吧?已经陷那么深了呀?”

  对于兄弟的那份轻视已经不再有了。相反轻松却感到了嫉妒。能够向他人诉说自己对“她”的感情的对他的羡慕。要是自己也能说出口那该有多好呀。

  “真羡慕你”

  对于没能忍住说出口的轻松的话,空松却突然睁大了眼睛,然后拍了拍轻松的肩膀,

  “轻松你才是,把感情说出口不就可以了吗?”

  怎么可能。说不出口的交换就是,他能够缀之于文字。只要有了那支万年笔,轻松就是自由的。就像是得到了魔杖的魔法师那般。

  “笨——蛋,没对象我说什么呀”

  “你可以诉说给我听啊”

  “不是那个对象的意思啊”

  轻松锤了下空松的脑袋,他却用戴着手套的手围住了自己的脸颊。

  “能够对爱的人倾诉爱意是一件幸福的事。…总有一天,你也能体会到那感觉就好了。”

  回荡在耳畔的空松甜美的嗓音让轻松一时语塞。然后,才吼着“离我远点”把他推了回去。不是什么增加的罪恶感云云,而是他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。

 

 

  过了正月,新学期开始之际,交换写信也再次开始。最初的信里充满了两人互相诉说无法写信的寂寞,新年的庆祝和又能开始新一年的喜悦。

  到了情人节,空松则因为收到了来自“四叶草的你”的巧克力在家里大肆宣扬——虽然没说是从谁那儿拿到的。“就一份就那么兴奋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呢……”收到的巧克力两只手都接不下的椴松如是嘲讽之类都是后话了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9 )

© 果子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