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子果子

大本命 福山润
小萌货 下野紘
名誉喜欢 神谷浩史

本命角色右边固定不可逆党。算吃all

住过3个坑。小篮球,阿松,鬼灭。
青赤火,空轻,炭善

找到新坑前会永远呆在旧坑里等死,但对旧角色cp的爱不会消失,偶尔会填坑。

进度十分慢,写文十分烂。
圣诞节贺文拖一年,翻译小说耗两年。

作品极度追求符合逻辑,
但萌cp本就毫无逻辑。
在自我标准的cp妄想路上一路越走越远

【カラチョロ】花浅葱で綴る25(缀诗花浅葱)

【カラチョロ】花浅葱で綴る25(缀诗花浅葱)


·自渣翻,不是作者

·文笔不好,质量不一

·140页的文库本,看心情随意更

·姑且是同人本,请不要拿去其他地方

·鸽王回归。进度96/140

 

  要是遇上什么校园活动,话题则会是关于活动。但两人的更多的话题还是那些稀松平常。喜欢的东西,想去的地方,关于将来……空松一边注意着避开太过于深入“四叶草的你”的隐私的话题,而轻松则负责认真地回答他。然而,即使尽是些可有可无百无聊赖的话题,他也依旧感到喜悦无比。

  就这样,寒冷逐渐褪去,春天再次巡回到眼前。再过三天就是春假了。轻松还想着假期定又会寂寞不少,但这次收到的信件,却与往常不同。

 

 

  亲爱的你。

  和你写信也快要满1年了呢。回想起来还真是转眼即逝。当然是因为有你在的缘故。

  本以为这样频繁地与你互相写信的话,总有一天会无事可写。可不可思议的是,无论怎么写我都不会感到满足吧。这就是所谓的怜爱吧。

  明明感到这么幸福,最近的我,却变得更贪婪了。无论如何都好,我都想要望着你的眼睛对你诉说我的情感。

  我喜欢你。我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你。说是陷入爱河也绝不为过。所以拜托了,能否见这样的我一面呢?

  我想要喊你的名字。可以的话,最好是牵起你的手,注视着你喊你的名字。我想知道你会如何害羞地回望着我。

  我想见你。

 

 

  害怕的事终究发生了。轻松读着信,攥紧了胸口的衬衫。

  整整1年,这对空松来说已经很耐心了。能这样喜欢你的女孩,对于高中男生而言就仿佛是个梦,光是写信这令人瘙痒不已地行为又有何人能够忍受得住呢?会想要见面也是理所当然吧。

  更不会有人去想,或许是有不能见面的缘由,这根本不可能。

 

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

  涨潮之时已经来临。而自己下一步将采取的行动早就已决定。

  他捏起手中的万年笔。虽然赠送的青绿色墨水还满着,但也许再也用不上了吧。

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

  信纸和信封也正好即将用尽。信纸数枚,信封还剩两个。也不再需要购置新品了。

  轻松注意别让手颤抖,小心慎重地写着字。水性墨水轻抚纸上,晕染着他的念想。

 

  啪嗒地,水珠晕开了字。

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眼眶发热,沾湿了刚写上字的信,渗染了文字,

  “啊,啊…啊……”

  他这才慌张地用袖口去擦,等信纸再次干透。虽然字迹被些许晕开,但,已经没有重新再写一遍的气力了。轻松只好祈望他不要发现泪水曾经渗过这封信。

  待彻底干透,轻松把信纸折成三折。这熟悉的动作,今天便是最后一次了。

  在信封上涂上胶水,放入信纸封好。再贴上四叶草的贴纸。传递幸运的四叶草,轻松此刻像是用这在传递着不幸。他也不想这么做,正是因为如此,才更令人想要哭出来吧。

  恶作剧的代价,这是多么过分呀。

  轻松把信塞入他已习以为常的地方,轻抚《日本文学全集第七卷》的封面。

  “这一年,谢谢你”

  然后便轻着脚尖离开了。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3 )

© 果子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