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子果子

大本命 福山润
小萌货 下野紘
名誉喜欢 神谷浩史

本命角色右边固定不可逆党。算吃all

住过3个坑。小篮球,阿松,鬼灭。
青赤火,空轻,炭善

找到新坑前会永远呆在旧坑里等死,但对旧角色cp的爱不会消失,偶尔会填坑。

进度十分慢,写文十分烂。
圣诞节贺文拖一年,翻译小说耗两年。

作品极度追求符合逻辑,
但萌cp本就毫无逻辑。
在自我标准的cp妄想路上一路越走越远

【カラチョロ】花浅葱で綴る26(缀诗花浅葱)

【カラチョロ】花浅葱で綴る26(缀诗花浅葱)


·自渣翻,不是作者

·文笔不好,质量不一

·140页的文库本,看心情随意更

·姑且是同人本,请不要拿去其他地方

·进度99/140

·PS:由于是翻译,为了观感效果,信件内容处的日语译者有进行一定程度的润色。润色是指……语序的改变,词句的修改,“如果这是中文,大概对我而言读起来应该是这种感觉吧”的主观()成见




 亲爱的空松。

  一年的时间真的转瞬即逝。这期间我真的非常,非常地快乐。谢谢你与这样无名的我写信。谢谢你一直原谅着我的任性。

  对不起。无论如何,我都无法告诉你我的名字。

  被这样一个无法倾诉名字的女性所束缚一定是很不好受的吧。我应该是自己也明白这一点的,但我却一直无法开口。我被你的温柔善良娇惯,欺骗自己,对此视而不见,放纵自己交织着那些稀松平常,贪恋着表面上的爱意。

  这样的我出现在你的面前,你会有怎样的表情呢?一定不会微笑着喊我的名字的吧。所以,我无法见你。

  对不起,这只是我个人的问题,一切的错都在于我。我本不愿让你受苦困扰,对不起…我只是喜欢上了你。

  对不起。这也是我为你写的最后一封信了。亲爱的空松同学,请你就忘了这样虚伪不真实的家伙,和可爱的女孩子幸福在一起,而不是连名字和表情都无法吐露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 这天回到家的空松,本一个人上了二楼,但却立刻匆匆忙忙地下了楼。

  “怎么了?空松哥哥,表情很恐怖喔?”

  在起居室看着电视的十四松和轻松应声同时抬起头,一瞬哑口无言。

  面前的次男面露险色。平时的空松即使无事发生,也总是一副心情颇佳的样子,所以十四松对此感到十分惊讶。

  “怎么啦?”

  “啊…不,没什么。”

  空松显得十分狼狈,他这才用一只手遮住脸颊,缓缓摇了摇头。

  “那个……”

  本想说些什么的吧。可是被十四松这样注视着,他这才又闭上了嘴。然后,又回到了楼上。

  一想到空松的那副神情,一定是因为看了那封信所致,轻松便感到如坐针毡。

    听说,那天空松最后直到很晚都没有入睡。

 

  第二天清晨,轻松还是去了图书馆,并在一如往常的地方发现了信封。这应该是收到的来自他最后的信件了吧。

  移动到自习的空间打开了信封。信中是连最初的开场白都没有的,长长的凌乱的字迹。

 

  是我不好。不,不是的,要是写信本身都要中断,我宁可不苛求能见到你。

  啊啊…虽然只有一次,知道我曾有那个念想,你也一定不会再原谅我了吧。就不能,重新再和我互相写信呢?要是我不提出这种请求就好了。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了。

  我不想对你有所隐瞒。也许我太过急躁了。一想到哪一天你就会消失不见,我就感到十分,十分地害怕,这才急切地希望留下些你的痕迹。我就像是小王子没能好好明白小狐狸想要说的话,真是愚蠢极了,不是么。

 

  请别提让我另寻他人的话了。于我,你就是我的现在与未来,我需要的只是你。让我发誓永远爱着你也愿意,我喜欢你,请不要消失啊。

  喜欢你。我喜欢你。无论怎样的你我都愿意全盘接受。

 

  结业式那天的放学后,请来图书室吧。我会在那里等你。就在一如既往的地方。

  求求你了,我不想为我的这份对你的爱恋划上终止符。

  你也一定也不这么希望吧?

  这令人落泪的终结,你的泪水就让我来为你拭去吧。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果子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